E.

E.

关注者

15 十月 2014

·想家了·

哈囖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UPDATE了 ,

现在的我要度过和面对的日子越来越难 , 越来越多挑战 , 越来越多要面对的压力 。

为了求学 , 来到了纳閺 , 里家远 , (其实不远,只要坐三个小时的船就到了)

但是 , 因为以前回到家就能见到爸爸妈妈了,现在的我,只能面对四面墙和其他3个室友。

谁说这样,不会想家 ? 我想家,想家的味道了,想妈妈煮的菜|新鲜食物。


想家了,以前回家,不开心都能和妈妈诉苦。在这里,因为时间的关系,只能忍着,只能咬着牙齿度过。


想家了,以前在家,如果我温习到很夜,妈妈都会叫我早点睡觉,不要那么晚睡。在这里,没有妈妈对我的温柔。


想家了,在家时,每个早上妈妈会叫我起床,骂醒我,叫我起,免得我迟到。在这里,没有妈妈的唠叨 。 在这里,只有自己独立,如果迟醒来,只好迟到,被记过。


想家了,每当回家,都会看到家里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灰尘都没有,因为,有爸爸每个早上打扫。在这里,我感觉不到舒服,没有一个干净的环境。


所以,这些,我都已经很努力去克服了。 期待着第一个学期的假期的到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