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E.

关注者

27 四月 2013

爱笑的人才是心事最多的人..


在别人的眼中里 ,我是个很坚强的女孩 很开心很爱笑很爱玩的女孩
其实这些都是在掩饰我真正的我  , 我对每个人都有防备心 。

我的防备心也包括对朋友 、家人 、亲戚 、以及陌生人 。
我也不知何时何月我发觉于产生这个东西 。

我觉得我没有信任的人 ,最能信任的就是自己 。
因为如果你把秘密告诉了自己 ,自己未必会把秘密告诉别人 。

我对家人的话非常敏感 ,如果他们称赞其中一个成员的好 ,我的嫉妒心就产生啦 !!
我最讨厌,拿别人和自己比较 。我认为那是不好的比例 ,
因为我们需要战胜自己才能打败别人 。:’)


这世界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善良, 别人都来占你便宜。
你邪恶,反倒是人人都来讨好你,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