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E.

关注者

30 十一月 2012

臭·尼玛 !!!

没有见过像你将LCLY的女子 !
对 ! 你是聪明 ,你很厉害 。做什么东西都要有自己得到的好处 >< punya 刁 !
这几个星期的相处 ,终于看出你的真面目了 !

想不到你的勤劳是在别人面前展出的 。
在别人背后 ,oiiyoo ! 懒到她 ,我们都输给她 。

刚才 ,我很气 !是你惹我 >:l
原本那个是我的工作 ,你看很容易就去了 。故意故意问我 ,你要做吗  ?
F**K 啦 。 废话 ! 我不要做那我进去干嘛  ? 看风景 ?
我进去就看到你站在那边 。 哇塞 !!!!
尼玛的 ! 够力 !!

 好 ! 我忍 。忍道我不能在忍 ,我就进去看 。
你竟然问我 ,你要做吗 ?你要做,我给你啦 。
泥垢啦 !!!我在里面一直等一直等 。
等到什么出来 ? 等到结束都没有轮到我 。

将吝啬 。坐饱它啦 。最好是那个椅子一直粘着在你的屁股 !!

最好你给我、识相一点 。 不然,你惹毛我的话  ,别怪我的话伤到你心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