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E.

关注者

19 十二月 2011

╋─我给过你─╋

我给过你 我的眼泪
我给过你 我的笑脸
我给过你 我的甜言蜜语
我给过你 我的任性
我给过你 我的温柔 体贴
我给过你 我的无理取闹
我给过你 我最童真的一面
我给过你 我最狼狈的样子
我给过你 我的爱
我给过你 我美好的青春
我给过你 冲你大叫 只想你停下游戏 陪我一会
我给过你 拐弯抹角向别人打探你的消息 却发现你已有新欢
我给过你 我的一切
我给过你 我全部的爱
我给过你 我的心
 ♥♥♥♥♥♥♥♥♥♥♥♥♥♥♥♥♥♥♥♥♥♥♥♥♥
你给我的
只有满脑子对你的思念
可是你知道么?
我给过你的、
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